Tuesday, July 28, 2009

dEaD N gONe

这几天..
我恋上了听 "dead and gone" 这首歌..
在什么机缘下我会那么爱听这首歌呢?
就在我上个星期四去跳舞的时候,
我看见叫我跳舞的那个人在跳着舞..
他跳舞很好看..
很欣赏他..
而那时他在用着着这首歌..
" Oooh,I've been travelling on this road too long"
"Just trying find my way back home"
"The old me's dead and gone"
"Dead and gone"
就这样被吸引住了..
起初..
我听不出这首歌叫什么名字的..
我问miko她懂不懂..
她也是一时想不起..
由于miko她前几天捐血,
加上她有少许的贫血..
她觉得有点不舒服,
那我们就提早点点回家啦...
我觉得跳舞真的很爽..^^
希望以后还能一直跳下去..
回家忙完后躺在床on9,
miko脸上挂着睡惺惺的样子,
打开我房间的门告诉我:
"那首歌名叫 dead and gone "
然后她就走回她房间睡觉了..
哈哈!当下觉得她真的很好笑咯~
哦!原来我电话早就有了这首歌的..
怪不得似曾相识啦!
过后我就爱上了这首歌..
日日夜夜都听这首歌..
真的很爱听啊!

4 comments:

  1. HI ,你好!
    做了第一个留言者的!

    部落格不错不错!
    继续加油

    GAMVATEK !!

    ^^

    ReplyDelete
  2. gambatek *

    XD .. wrong type jor ..

    ReplyDelete
  3. To ; Xiao_K

    哈哈..
    谢谢你愿意做我的第一个留言者~
    我会加油的^^
    谢谢支持和要常支持我吖^^

    ReplyDelete
  4. 哈哈,不客气!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