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真"肚懒"的一个早上!

今天本来能睡到12点才起身的..
可是老师前几天说今天早上要做replacement class..

因为要做presentation嘛..

那就只好早早8点多就爬起身咯..

的很累咯..>.<

刷牙洗脸后,
我就穿早就跟美枫芯怡约好了的衣服咯..

那件衣服其实也是我的好朋友美枫她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来的^^..

谢谢你们咯~~
过不久阿旦也过来找我们了..

那我们就去学校咯..

虽然全部还是睡不醒的样子咯~~

到了学校后,

我们不知在哪间课室嘛..

就逐间逐间课室看咯..

怎知都不是..

然后同学就打给老师问咯..

那个老师竟然说忘记了!!

叫我们明天才做..

真的很她X的咯..

真的很肚懒咯!!

阿guan的粗口全都出来了啦!!

气死了~~

还我们那么早起身..

还不要让我们做presentation那个!
过后我们就到ghany吃早餐咯..
虽然一肚子气啊,

可是还是叫了两粒半熟蛋,nasi lemak和teh o ais..

还是把它们吃完啦~哈哈!

吃完就回家休息啦..

准备等下1点的课啊..

想到下午学跳舞就爽啊^^..


就是这件衣服啦..
我的生日礼物^^
抢了芯怡最爱的青色tiam..
嘻嘻~~



好啦~

下线啦..

想你们..

尤其那个还在睡觉的猪^^..

嘻嘻~

2 comments:

  1. haha 不要du lan啦
    明天加油吧 嘻嘻
    珍惜那礼物哦 就好象我珍惜那三只panda一样
    哈哈^^

    ReplyDelete
  2. renn..
    哈哈..
    我会好好珍惜的..
    也会好好加油的^^..
    谢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