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满满的一天

今天我们的lecture class上到1点..
我们跟阿lam约好了要一起去A box唱k的..

本来打算一上完课就去的..

可是肚子好饿哦..

那我们就去吃了午餐先才跟阿lam meet咯..

阿lam带他的jacq,

我就和我的同班同学:
阿铧阿旦雪薇咯..

然后我们唱了大概4个小时哦..

在唱的过程,
阿铧唱的很high咯..
哈哈~~

jacq就一开始很腼腆咯,
过后才放开来唱咯..
我,阿lam,阿旦就一直在那么边瞎唱咯..

嘻嘻~~

那个雪薇就一直点我们不会唱的歌咯..

有些又很老那个哦..

哈哈!

唱完过后就整个喉咙都沙哑了啦..

没声了咯...>.<
唱完k过后,
由于有些都肚子饿了..
那我,阿旦,阿铧,雪薇都去wings吃东西咯..
哈哈,今天终于可以吃到家乡豆腐饭了..
真开心吖^^..
真的很好吃咯~
再晚点大概9点多..
我就和阿guan,阿lam和他的housemate去吃东西咯..
很大吃叻?哈哈..
我们就去我们blok对面的"林记"吃咯..
因为之前听说他的鸡扒饭的鸡扒很大嘛..
想去试下..

这个就是林记啦..
这个就是阿guan啦..
他在帮我摆设给我拍照啦..
哈哈~~
这个就是阿旦啦..
看不清楚样子啦旦~~
阿lam的housemate..
我逼他拍的...

几衰一下咯我..
哈哈^^
这个就是阿lam啦..
本来他吃不完已加了饭的鸡扒饭的..

可是我一激他,

他一口气就吃完剩下的饭咯..
哈哈~~

他说后悔了,
因为真的很饱哦!
因为真的很大碟一下咯..
错!不能用碟啊..

要用盘啊~~大到..
虽然六点多这样吃了,
可是我还是把我的鸡扒反清光了..
哈哈!
看,我的几光滑..阿lam的肮脏啊..
我就是那么大吃的咯..不
要吓倒哦!
哈哈哈...




然后阿铧打来说阿薇问要不要去吃roti pisang..
过后我,阿lam,阿guan就直落去ghany吃咯..
阿旦回家而阿lam的housemate就去A station打机咯..
然后走着走着刚好看见学校下乡的人,
就想起美枫了..
就打给她问她要不要吃咯..
她就等一下来找我们咯..
阿铧吃着吃着,
他突然说出"烂的蕉"..
哈哈..
一大班就说"烂蕉"??
别误会..
只是指烂的香蕉而已..
接下来大家就谈18禁不禁的话题咯..

不能写啦..^^

你看..
美枫顾着吃而已..
哈哈~~
阿铧就吃完了忙着send照片而已..

雪薇吃roti pisang的样子真狼狈啊..
哈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走路回家咯..
有一辆车很快一下的进入转角..
阿铧就越走越近..
我们大家看到了就大喊:
"阿铧!!"
吓死了..
差点就碰下去啦..
真的被他吓死了..
真的很像要撞下去了..
过后,
我们就会各自的家咯...



哇~~
写了好久哦..
今天真的是满满的一天..
也吃得很饱哦..
我就那么爱吃..
哈哈``
累了..
下线啦~~
晚安啦大家^^..

5 comments:

  1. 这里在金宝..
    我住学校附近嘛..
    就全部都是走路出去吃东西的..

    ReplyDelete
  2. hey bro~~
    start blogger d woe~~
    din inform me also...
    +_+"
    haha!

    ReplyDelete
  3. Dremer Darie..
    jz start last few days oni ma..
    long time din hav dinner 2gether jor..
    hw inform u leh?hehe~
    when sin gt time hav dinner vf us ya?^^

    ReplyDelete
  4. walau..tat pic ng dim la..so ugly...i mean mine g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