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没心情的一晚

昨晚..
我好累..
我真的很累了..
可是我就是不想睡..
因为我真的很没心情睡觉啊>.<..
我看戏看到大概三点半四点这样才睡..
我真的很没心情..
真的没心情到透顶了..
我的msn的personal message那里写着我爱听的歌:
"Dead and Gone"
因为没心情, 我在那里改成:
"好辛苦~真想dead and gone"
哈哈..
可笑的事情发生了..
我有几个朋友看似惊吓地问我..
"蛤?有什么事要让你dead and gone哦?"
哈哈~
我就答他们说没什么,
只是我爱那首歌而已..
更离谱的是,
有一个msn不认识的朋友..
她msn我说:
"有什么事要让你dead and gone?"
"别看不开,要坚持的活下去"
"加油哦!支持你.."
哈哈!
当我看到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好笑咯~
我不是那种想不开的人啦!
别误会我啦..
哈哈~~


今天..
一切都已经雨过天晴了..
突然觉得今天的空气真清新啊^^..
虽然今天起身觉得有点懒惰上课,
可是还是要去~ 要发奋图强了!
不要再当个懒人了~
胡文永..
加油啊!!
上完第一堂课后,
我就和我可爱的同学们:
美枫,芯怡,雪薇,阿铧,阿旦,siew mei姐姐去食堂吃迟来的早餐啊..
吃完不到一个小时后,
我们在等我们的了lecturer来..
突然间我觉得我肚子饿了~
我就跟阿铧说咯, 他吓倒一下叻..
因为刚刚才一起吃不久而已..
那么快就饿了啊?? 哈哈..
对不起啦~
本大爷就是那么大吃..
我大吃已经是众所皆知的事了...
paiseh啦~~^^
然后我们就上课上课上课..
上到5.30pm后就去wings吃东西咯..
因为真的饿惨了啦!
可恶啊!
我去那里吃就是要吃家乡豆腐饭的嘛..
今天竟然没有!
那就只好叫奶油虾姑吃咯..>.<
吃饱了后,
我们就去传说中的西湖公园散步玩玩咯..
由于还没拿到照片,
迟点才补回去..嘻嘻~
可是那里环境真的不错一下^^
如果有机会的话,
真想带我女朋友来这里一起散步啊~
haizz..有机会才说吧~~



好了,今天就到此结束吧..
下线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