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回来了


好久没来了..
一回来就新发型啦^^
我的头发终于长了..yeah!
不好意思啊,角度的问题..
刚好拍到阿扬..paiseh leh..
上个星期新我电话烂了..
用不到啊..
结果一个星期只是用一架电话而已..
然后要等到回hometown时才拿去弄咯..>.<
幸亏只是小问题而已..
电话好了啦^^..


每次回hometown的时候..
同样的问题总是浮现在我脑海中..
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噜..
我无所谓啦..
我会叫人看开点难道我自己不能吗?
反正有没有他们我也不是一样的生活..
那天才跟阿铧谈来..
终于找到有人诉苦噜..哈哈~
谢谢你啊铧..^^
这样的生活虽然令我不是很舒服的过..
可是还是要过啊..
一年这样很快的过的啦~~
现在已经过了三个月多了..
很快就到吧..
有时我真的打从心里觉得你们很假..
需要你的时候才对你好..
不需要的时候就睬你都傻..
原来朋友是那么当的..
我回想以前..
每次想到我都很不舒服..
很讨厌!
以前我傻..
不计较的帮你们..
可是现在不需要我了..
就..不认识那样..
我觉得我很傻..
笨蛋吗你胡文永??!
算了~~
看开点吧..朋友~~
有没有都是罢了..
一个人生活还好..
现在只能等吧..
等时间过..
不写了..
bye~~

8 comments:

  1. hehe... welcum~
    如果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事都可以讲给我听..^^
    我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听众.. =D
    Hmp.. 我觉得你不傻也不笨.. 你只是好心罢了~
    不珍惜你的朋友,不要也罢了.. 那是他们的损失.. =)
    虽然我认识你没有比他们久..
    不过我相信我可以成为你永远的朋友...^^
    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在等时间过leh?
    如果这里不方便告诉我,那可以在shi di xia 告诉我geh.. hiak hiak... =D

    ReplyDelete
  2. 哈哈..
    谢谢你啦^^
    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朋友啦~~

    ReplyDelete
  3. i oso wan 诉苦。。。T.T
    haizz...wat u said is rite le..
    i oso owaz gv frenz make used of it 1..
    some ppl reli very selfish 1..haizz..
    luckily i met u guys..glad to meet u guys..
    hope our frenship wil last long..^^
    wen yong dun und hapi lo..at least u knw how to look ppl geh 真面目 jor..

    ReplyDelete
  4. wah...
    finally u blogging la?
    wait u so long jo...
    lol
    yi???actually wad happen? can tell me?
    xixi

    ReplyDelete
  5. cheryl
    next time make fren nid choose corectly la..
    yup^^
    hope tat our frenship wil b 4ever..XD
    okok..
    i edi biasa jor..
    nth 2 me 4 nw de..

    ReplyDelete
  6. renn**丰丰**

    enn..
    lazy 2 write last time ma..
    ermm..
    if gt chance den i tel u la..
    ok?

    ReplyDelete
  7. ok lu~~wait u wait u n wait u... haha

    ReplyDelete
  8. 我回来了。。哈哈
    让我想起蔡旻佑
    **我回来了~
    **不是那个谁
    **不要贴标签。。。。。。
    ^^

    ReplyDelete